close

最近想入手休閒皮鞋來穿穿,想休閒適合逛街

考慮過Timberland,質感好,評價又高

當然搂,對上班族來說      ...這麼貴 XDD

 

但近期發現life8的廣告真的打好兇

幾乎每開幾個網頁就會出現

無所不在欸真的...

看來在廣告方面下了重本阿

 

瀏覽他們的網站,感覺到皮鞋都蠻評價的

質感也不差,主打男性休閒服飾為主

品牌定位蠻明確的,尤其鞋子挺吸引我的

有休閒、商務等,感覺不少鞋子女生也會喜歡

裡面也大多是主打MIT的服飾

 

有一個分類吸引到我,就是水洗系列的鞋子

裡面有水洗牛皮欸,上面敘述是可水洗的牛皮

看完敘述就好吸引我,可以水洗的牛皮鞋

好新鮮呀...  不怕潑水又有質感

但又擔心會買到地雷

 

反正定價2千有找,網路上評價也沒說多差

當作試試水溫摟,好的話再繼續光顧就好

雖然一下從Timber變成Life,哈哈哈

唉呦不重要啦,阿就嘗鮮順便省下錢嘛QQ

反正買來逛街、出去玩的~

 

鎖定一款鞋  " 可水洗。MIT。簡約牛皮休閒鞋 "

於是就這樣下標了...

等了差不多3天工作時間

7-11取貨,還算正常寄送的時間

那倒了就是要開箱阿,不然要幹嘛 XD

包著紗布的鞋紙... XD

鞋子一打開並沒有大家所說,那種很重的塑膠味

但卻也沒有太重的皮革香,也許是水洗牛皮的特殊處理?

畢竟真皮鞋容易吸水,應該是這個樣紙 ^^+

一開箱就感覺質感不凡

哇,內襯紙還特地用吸管撐著欸

歐,不是吸管拉,是塑膠條,防止鞋子變形

這點倒是蠻貼心的~^^~

還有塑膠條不是尖的,有做L型支撐,避免搓爛鞋子XD

 

 

鞋子底部邊緣有隱約看到縫線,為了能夠更牢固鞋子底座

而且穿起來就很抓地,雨天也不會濕滑

 

穿上去的感覺不錯,而且皮質很軟,還算舒適

重點是鞋型很對我的胃

Life8眾多商品都主打手工縫線,這款鞋我就已經深深感受到

穿了上去確實蠻扎實的,而且皮軟,還算舒適

鞋底軟,穿起來很輕盈

整個行就很喜歡,既休閒又不失高尚典雅

常常穿去上班阿 , 哈哈

買來第一天我就嘗試裸腳穿

穿進去整個鞋內裡幾乎都是皮料貼身

唯獨腳背上方是帆布內裡,一開始還沒感覺

但如果是穿出去逛一整天的街,可能會有點咬腳

我個人是還能承受,覺得還好

建議裸腳穿非皮料的鞋出玩一整天

還是穿個襪子會比較適合

 

再來這鞋墊應該是採用豬皮襯底

非常吸水透氣,而且觸感不錯

腳汗嚴重的我一穿就不穿襪了

神奇的是,竟然不會腳臭!?

而且一整天腳汗都不見了!?

穿過的鞋子到現在即便穿襪子

多少會有些異味,畢竟不完全透氣

又悶一整天,更不用說不穿襪子,但這款不會

這可是我這輩子穿鞋到現在第一次體驗到

什麼叫做 "穿鞋不穿襪、沒有臭腳丫"  嘎嘎

至少我穿到現在還沒發臭,臭了再補上來 XDD

這可能就應證了這是真材實料的真皮皮鞋吧^Q^

 

 

拿開鞋墊往裡瞧..

哇~怎麼有一種看到鞋子核心的感覺

裡邊都是扎實的縫線,還有縫壓過後的底座

就有一種很手工藝的感覺

還有一條線頭...       

不過至少穿到現在他還沒落漆 XDD

 

 

 

 

 

總結就是

以休閒皮鞋來說

覺得life8鞋子除了平價以外,我自己個人覺得質感都不錯

從外表到內裡都喜歡,重點是穿起來算蠻舒服的

這款水洗皮鞋確實防水、但整體來說只防外表潑水

下雨天還是要包個鞋套歐,因為內襯還是吸水的皮料歐

至於拿去洗衣機裡面洗麻...  

我看也是改天有拿去洗的時候再PO XD

 

Life8基本上還是會再去光顧的一間店^^

 

就介紹到這裡搂^^ 

arrow
arrow

    Jie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